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带队到苍南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5月7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带队到苍南调研。期间,参观了位于矾山朱程烈士故居的“农工党党员之家”,出席了朱程将军纪念馆主体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并赴岱岭开展社会服务专题调研。中共苍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明春,农工党苍南县基层委主委邱亦明等陪同调研。

  在矾山朱程烈士故居,陈伟峰副主委参观了刚成立的苍南县“农工党党员之家”,听取了“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汇报,就“党员之家”的使用、管理等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现场,陈伟峰副主委和朱明春副部长就朱程烈士故居被列为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和温州市多党合作教育基地后如何积极发挥学习教育平台作用,进行了交流协商。

  随后,陈伟峰一行还开展了社会服务专题调研,实地走访调研了岱岭畲族乡学校,实地查看校园整体环境、教学设施设备,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师资配备、学科建设、文体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伟峰表示,社会服务既是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的工作重点,也是工作亮点。今后,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将联合苍南县基层委,整合优秀教育资源,主动下沉农村,从硬件建设精品化、学校文化个性化、教师队伍专业化等三方面对岱岭畲族乡学校进行结对帮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面,努力书写教育“共享、共学、共富”新篇章,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带队到苍南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