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交通运输系统合力共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统筹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全力投入,严之又严落实最新防控措施和处置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管控工作,坚决筑实防疫屏障。

  4月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赴龙湾温州东高速口、瓯海温州南高速口、鹿城温州西高速口等督导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好最新防控措施和处置要求,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实现闭环管理,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

  4月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辉球赴温州北高速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听取永嘉交通局负责人关于卡口管控工作的介绍及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加强清明期间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辖区内各卡点运行安全、有序、高效。

  此外,市交通执法队和市公运管理中心分赴各高速和国省道交通卡口,仔细检查各服务点人员配备、信息查验、车辆管控、内部防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现场卡口负责人务必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赋码、采样检测、录入防疫防控系统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入温通道。同时,市交通执法队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走访询问、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物流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进出货运车辆、人员及货物信息登记情况、企业员工防护措施和货物日常消毒、外来人员登记、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前体温自测、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交通运输系统合力共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