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章月影主委赴永嘉、乐清、瑞安三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17日-18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率调研组到永嘉、乐清、瑞安三地走访调研。期间,参观考察了党员企业;召开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座谈会,就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开展调研。

  到党员企业调研

    永  嘉  

图片

  章月影一行来到欧拉姆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金志远对企业经营相关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企业研究创新、人才培训和营销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章月影对欧拉姆多年来专注于阀门专特精的柔性制造情况表示认可赞赏,建议持续做好创新研究、营销革新,希望企业大有所为。

    乐  清  

图片

  章月影一行走访了浙江铁枫堂药业有限公司,并参观了位于该企业内的“农工党党员之家”。铁枫堂董事长宋仙水介绍了有关铁皮石斛中药饮片与食品研发、检测以及加工生产流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药饮片生产车间、研发与检测中心、铁皮石斛健康食品生产车间。 章月影对铁枫堂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铁枫堂抢抓铁皮石斛食药两用试点的窗口期,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做好创新研发与成果转化工作,引领铁皮石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创建。

    瑞  安  

图片

  章月影一行人来到温州华特热熔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华特热熔胶是一家专业热熔胶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章月影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研发中心,公司董事长赵旭春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应用情况和数字化运营模式等。章月影对企业的良好发展、科技研发创新表示肯定。

图片

  基层组织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永嘉、乐清、瑞安三地,章月影一行分别与农工党当地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基层组织工作汇报。

图片

  座谈会上,章月影充分肯定了永嘉县委会、乐清市基层委、瑞安市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章月影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要发挥党派界别优势,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多做贡献。章月影强调,希望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全力服务大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章月影主委赴永嘉、乐清、瑞安三地走访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