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健康产业发展行动|文成县与浙江大学工件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
2022年01月28日 09:10:00来源:温州网

  1月21日,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举行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与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致力于创建集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业工程、现代物流保鲜和农业科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协同创新”研发中心,通过大健康产业的创新研发、系统集成、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打造浙江省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和重要窗口,引导大健康产业头部企业投资,助力文成成为国际领先的大健康产业技术高地。

  当前,文成正抢抓省委省政府量身定制“一县一策”、支持文成县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致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面向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浙江大学发挥在科研创新和人才高地的优势,将文成县打造成浙江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创新示范县,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加快推进文成县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