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做优“外事惠企”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5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杨德听热情会见专程来访的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蒂诺·布兰玛奇(Martino Burlamacchi)一行,市外办副主任叶斌斌参加会见。

  马蒂诺董事长表示,此次拜访是专程向市外办赠送锦旗并表示感谢。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外办凭借高效、热情服务,务实、贴心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和困难,一次次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给企业做大做强增强了信心。

  杨德听对马蒂诺董事长的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帮助外资企业解决难题是市外办的应尽职责,也是市外办助力我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市外办将继续拓展“外事惠企”广度和深度,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外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温更好发展。当前温州正在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希望马蒂诺先生,为温州建设多提宝贵建议,并邀请更多外籍朋友来温投资。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市外办做优“外事惠企”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