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举办温籍侨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8日上午,市侨联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办“温籍侨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特邀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名誉院长谭劲松教授作专题辅导。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委副主任林宏华,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钟体琪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在温的市侨联海外委员、温籍侨团会长、副会长、部分侨界市政协委员以及市侨联机关干部共50余人。

  学习会上,谭教授言简意赅地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作四部分解读,最后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详细讲解。要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六讲六做”“浙江方案”,温州要交好“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时代答卷。侨界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海外侨胞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团结广大海外华人华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郑宏国主席介绍了今年市侨联工作情况,提出坚持强化政治建设,群团组织政治本色更加彰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侨界使命担当扛得更稳;坚持真情为侨显特色,广泛凝侨聚力更加有力;坚持推进“两个拓展”,在联络联谊上更加紧密;坚持助力共同富裕,侨联事业发展更加有为。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市侨联举办温籍侨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