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交通开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信用交通主题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来源:

  11月18日是信用交通宣传日,温州交通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在公路运输、交通建设、水路运输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

  在公路运输领域,在巡游出租车顶灯、网约车APP、巡游出租车公司LED宣传屏播报宣传标语,线上线下同发力,有效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和感染力。

  在水路运输领域,深入渡口宣传,召集内河航运企业宣贯信用新政,宣传乐清市利达海运有限公司的诚信事迹,引导航运市场主体落实信用建设主体责任,传播诚信理念。

  在交通建设领域,深入228国道乐清乐成至黄华段工程、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向参建各方宣贯省交通运输厅最新的《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和今年对《办法》部分内容修改的相关文件通知,重点告知从业主体如发生信用负面清单所列的严重不良行为时,则直接按对应的降级标准进行实时动态惩戒,该负面清单内容涵盖安全、质量、环保、造价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温州交通开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信用交通主题宣贯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