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爱卫工作〡泰顺县泗溪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来源:

  近日,泰顺县泗溪镇人民政府联合综合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交警队、民兵组织等部门对该镇建成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打造美丽宜居环境,不断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泗溪镇人民政府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等投入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清除道路垃圾、清理沟渠落叶、杂草等,同时沿街劝导群众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普及国卫知识。

  

  泗溪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带队深入食品餐饮店、集贸市场、“五小”门店等开展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商户现场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责令其严格落实经营主体责任,改善环境状况。

  综合执法部门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综合整治。交警部门对违规车辆车主进行劝导,责令其规范停车,同时对不听劝导的车主予以处罚。

  下一步,泗溪镇人民政府将继续联合各部门执法人员定期、持续对照创卫标准严格执法,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巩固治理成果,逐步形成全覆盖、长效化的管理模式,着力改善镇容镇貌, 营造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 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编辑:孙晓青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