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苍南民进教育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19日,民进苍南县基层委教育一支部召开会员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副主委陈春燕,基层委委员、秘书长周自德,基层委委员许燕青等出席会议,教育一支部主任温津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辛亥革命带来的历史启示,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会员们要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明确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思路,为苍南争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民进的力量。

  会上,全体会员还共同观看了《“最是浙南红·同行共富路”2021年“走进发布厅”全媒体发布活动——苍南篇》,纷纷为山海苍南绘制的共同富裕最美图景点赞。

  会议还谋划了下一阶段送教下乡的工作。会后,与会会员还走进古筝课堂,认识古筝,了解国乐。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基层动态】感悟历史 聚焦“共富” | 苍南民进教育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