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敬老迎重阳 健康进小区——农工党瑞安市卫生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疗卫生界的特色,在重阳节前夕,农工党瑞安市卫生支部牵头组织了一场义诊活动。10月10日,市人民医院关节科、眼科、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薪堂医院骨科的部分党员医生前往“场桥浦桥村祥浦小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敬老迎重阳  健康进小区”义诊服务活动。

  党员们携带血压计、血糖仪、视力表、针灸针等设备,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和开展疾病咨询。专家们针对关节疾病、妇科疾病、眼部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群众常见病情,以知识宣传、健康咨询、康复指导等多种形式向老人们介绍如何科学养生、科学就医的知识,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健康常识,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重阳节。

  义诊活动很辛苦,但是大家都表示: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无偿为需要的人送去更多关爱,是所有农工党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义诊活动,为更多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卫生支部委员、薪堂医院院长王步年说:举办深入社区、乡村义诊系列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这既是农工党弘扬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措施,也是展现医务工作者、医院风采的具体表现,要持续办下去。农工党党员、妇幼保健院王晓秋主任也说:这次活动是大家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的具体行动,通过这些活动,看到了社会服务的价值,升华了自己的理想。

  部分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敬老迎重阳 健康进小区——农工党瑞安市卫生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