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注意!返程大流量已现 高速交警提醒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根据市公安局“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假期交通安保”的统一部署,温州高速交警于9月30日15时开始启动等级加强勤务,把守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全力应对国庆假期大流量通行。

  国庆前期,温州高速交警支队按照既定方案,综合采取路肩引流、路网分流、四轴以上货车重点时段限行、快处快撤和高地协作等一系列治堵举措,并首次采用无人机巡查方式,通过远程喊话引导车辆撤离,确保路面通行情况总体畅通安全,实现高速主线缓而不堵,堵而不乱的有序局面,辖区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主线各收费站在四轴以上货车限行时段,由于宣传到位引导及时,高地协同有序开展,各收费站均未发生拥堵、聚集通行、不配合劝返等情况。

  国庆后期,温州高速交警预测辖区高速将出现明显返程态势,叠加市内中短途区间游,交通流量会明显上升。预计10月6日16时至10月7日的22时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其中大流量容易缓行路段预测为:沈海高速三都岭、温州大桥双向路段;诸永高速温州方向;温丽高速温州方向。

  易堵路段绕行提醒

  温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群众错时、错峰出行,提前规划路线,谨防出口实线变道、主线随意停车等违法,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高速遇事故、故障请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报警咨询电话12122。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注意!返程大流量已现 高速交警提醒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