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瑞安民进文化卫生支部举办“中国医生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让文化卫生支部的全体医护会员感受节日的温暖,8月21日,民进瑞安市基层委文化卫生支部以“医路相伴 爱在民进”为主题,在玉海美术馆举办庆祝活动。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瑞安市基层委主委黄陈跃,基层委副主委谢炳冲参加活动。

  黄陈跃、谢炳冲代表基层委向医护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祝福,感谢他们践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及为“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医生会员们上台分享了自己从医的心路历程和健康知识,还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支部的其他会员也纷纷以舞蹈、声乐、朗诵、越剧、吉他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医生们由衷的感谢和敬佩之情。

  黄陈跃指出,文化卫生支部的会员们在疫情防控仍然严峻的形势下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在平时生活中,又多才多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瑞安民进人的风采。今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瑞安民进会员要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医护会员们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