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苍南民进综合一支部召开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19日晚,苍南民进综合一支部召开交流学习会,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苍南县委九届十次全会、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研讨下半年工作思路。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苍南县基层委主委傅美丹,副主委谢长庆、陈小冬,综合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傅美丹要求,全体会员要强化会员意识,体现会员存在感:在组织建设上,要尽力而为,积极参与活动,维护党派形象,彰显党派作为;在社会服务上,要量力而行,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开展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在参政议政上,要努力前行,积极关注身边的民生小事,做建言资政的有心人。

  调研室主任邓伦鹊作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经验介绍。他认为,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一是要善于发现信息源,从身边的社会事件和本职工作中挖掘信息点;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三是要注重相互合作,与会员多交流、多讨论,形成思想碰撞。随后,与会人员就社情民意信息点、社会服务项目、凤阳定点帮扶等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为谋划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集智聚力。(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