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235国道景泰交界至泰顺司前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20日,235国道景泰交界至泰顺司前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审查会在温州召开。经与会代表讨论和专家审查,本项目概算顺利通过审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顺利通过审查,有利于核定建设项目的投资规模,使建设项目总投资控制更加准确、完整,为建设项目投资的落实提供可靠的依据。项目估算投资20.77亿元,力争2021年底开工建设。

  235国道泰顺段工程分三期实施,一期工程(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已建成,二期工程(司前至罗阳段)已开工。本项目(景泰交界至泰顺司前段)为三期工程。本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主线长约16.08公里,同步建设竹里连接线约1.24公里。全线设互通1处,停车区1处。

  235国道泰顺段是我省重要出省通道之一,是泰顺县首条国道和泰顺西部南北走向的大通道,也是泰顺通往杭州方向的要道。235国道景泰交界至泰顺司前段改建工程作为全省山区26县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交通支撑项目之一,将极大完善区域干线公路布局,增强泰顺县交通在浙南闽北山区的辐射能力,有力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