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景文高速又有新进展!全线首个标段隧道实现双幅贯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10日,景文高速6标段牛驮垄隧道顺利双幅贯通,标志着景文高速全线首个标段实现隧道全部贯通,这条穿越深山的高速再次迎来新的突破。

  景文高速6标段

  景文高速6标段牛驮垄隧道起点位于文成县大峃镇中堡村,终点为马岙村,由于隧道为山岭隧道,且临近县城,项目开展面临着重重难题。

  为此,项目成立政策处理攻坚组和安全技术攻关组,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景文高速 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

  据悉,景文高速线路全长68.045公里,总投资137.05亿元,批复总工期48个月,预计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建成后文成到景宁可实现1小时内通达。

  届时,将极大改善浙西南加快发展地区的交通条件,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强有力地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为沿线41万人民群众带来一条发展路、致富路、幸福路。

  负责人陈一新:整个标段目前我们的桥梁应该是完成了80%多,隧道也已经全线贯通,接下来就是这些内部装饰的工作,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在这个合同的工期之内如期完成任务,为文成人民走上一条幸福康庄路,贡献我们的力量。(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