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文成县第33个爱国卫生活动月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7日 17:51:59来源:健康文成

  “让我们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一起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幸福健康文成!”。4月14日,文成县第33个爱国卫生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县卫健局、县综合法局、县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文成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体育中心、县爱卫中心、县健康办、县计划生育协会、县妇幼中心、县疾控中心等部门和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各部门单位围绕宣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卫生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期间,大峃镇组织了鹤城大姐志愿者团队走向社区、走向街道,进村入户向广大群众继续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强化健康生活理念,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浓厚氛围。启动仪式活动共发放各类消杀药品5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0余份。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9周年,每年的4月份也是全国爱国卫生月,按照全国爱卫办统一部署,今年“爱国卫生月”的宣传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围绕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文成县将积极推进“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群众实践活动等,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