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检察之窗 -->正文
洞头区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16:10:45来源:温州新闻网

  “在接到陌生人的电话时,要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商议,意识到被骗后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如果发现自己落入不良校园贷圈套后,应通过向父母和学校求助、保留证据及时报警等方式解决问题,切莫以债偿债,最后债台高筑,让自己越陷越深!”

  3月23日上午,洞头区检察院干警走进温州仁济学院进行普法宣传,以案释法帮助同学们了解诈骗手段,提高对“电信诈骗”“不良校园贷”的防范意识,号召同学们认真学好法律知识,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

  本次活动是洞头区检察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五进”活动的有力举措,又是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学习成果的体现,为共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贡献了检察的一份力量。(温州检察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