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举办妇女节艺术盆栽培训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1:05:48来源:温州新闻网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庆祝这一节日,3月4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杨府山公园绿趣植物美学馆举办了艺术盆栽培训活动,30余名农工党骨干女党员参加了活动,一起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活动室伊始,市委会秘书长陈琨致辞。他向与会的骨干女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市委会各项工作奉献“半边天”力量,并希望各位女党员一直如鲜花一般美丽绽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如花的魅力,活出灿烂的人生。

  接着,绿趣植物美学馆的讲师进行了授课,向大家介绍了室内外植物的区分、办公室绿植养护知识、植物美学融入家居生活、艺术盆栽赏析和植物养护常见问题。

  在园艺师的示范操作和带领下,大家开始动手自己的艺术盆栽DIY制作。

  活动期间,女党员们在制作艺术盆栽的同时,共话家常、探讨人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