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永嘉县委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年01月25日 17:32:51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21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永嘉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应邀到会指导,县委会主委金晓波,副主委徐俊、徐芬、章剑海,以及县委会委员、6个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

  金晓波主委代表农工党永嘉县第七届委员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农工党永嘉县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讲话精神及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在中共永嘉县委和农工党市委会领导下,在中共永嘉县委统战部指导下,抗击新冠疫情,有为担当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众多农工党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在建言资政中展现新作为,围绕中心,积极建言,提交提案建议34件,4篇报告得到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12次,慰问困难群众学生40人次,捐款捐物共计价值6万余元。县委会被农工党省委会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程武等3人被农工党省委会评为抗疫先进党员。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永嘉县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为;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更好服务大局,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长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永嘉“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

  陈伟峰代表农工党温州市委会讲话,充分肯定了县委会2020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2021年县委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突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要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调整优化结构,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三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为温州现代化建设先行者做出农工党贡献。

  会后,召开了县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县委会主委金晓波与副主委徐俊、徐芬、章剑海一同作书面述职,与会党员同志对县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作了民主评议。 (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