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点赞!温州民进会员的文章入编民进省委会纪念专辑
2021年01月08日 17:22:13来源:温州新闻网

  2020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也是民进主要创始人马叙伦诞辰135周年。民进浙江省委会面向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开展“民进指引我前行——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暨民进主要创始人马叙伦诞辰135周年”征文活动。

  民进温州市委会积极发动会员参与征文活动,上报12篇文章,其中9篇文章分别入编民进省委会《民进指引我前行——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征文选编》《风骨绵亘——纪念马叙伦先生诞辰135周年征文选编》。

  入编《民进指引我前行——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征文选编》

  1.林汉达先生指引我前进 金祎

  2.我与民进 丁孟川

  3.不负相遇 胡胜盼

  4.八年等待,无悔选择 王范娟

  5.我与民进结缘 陈志安

  6.我与苍南民进的情缘 陈方敏

  入编《风骨绵亘——纪念马叙伦先生诞辰135周年征文选编》

  1.马叙伦赋闲杭州——《马叙伦年谱》一九三〇年前后选 卢礼阳

  2.民主先驱马叙伦的温州人情结 陈晓晔

  3.未曾觌面亦心仪——一九四七年拜访马叙伦纪实 吴行健

(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