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开明大讲堂丨专业律师带您读懂《民法典》对未成年人的守护
2020年12月18日 17:10:08来源:温州新闻网

  

  讲师介绍

  彭晓华,民进会员,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律师,温州市律师协会发展与规则委员会副秘书长、温州律师协会公司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律师协会证券与资本市场专业委员会委员。

  12月17日晚,民进温州市委会举办2020年第34期开明大讲堂线上公益课堂。此次活动由民进鹿城区基层委员会、民进温州市第一联合支部联合承办,邀请鹿城民进会员、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彭晓华律师作《民法典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成材成事》公益直播。

  直播中,彭晓华律师结合具体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作为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典和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明确了哪些未成年人的权利义务,凝聚起保护未成年人的共同责任,从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成材、成事。这堂直播课既有宏观的视角阐述,又有具体的案例分析,非常实用,获得一致好评。(温州民进供稿)

长按二维码 即可查看回放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