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我向民进献祝福!瑞安民进开展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17:28:29来源:温州新闻网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为铭记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深刻内涵,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12月4日至6日,民进瑞安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我向民进献祝福”主题活动,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瑞安市基层委主委黄陈跃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组织“诗歌与音乐的邂逅”文艺沙龙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或深情朗诵,或引吭高歌,表达自己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感情。活动中,会员们用“说句心里话”的方式,以及老中青会员合作录制朗诵节目《诗意中国》的形式,为民进事业发展献上美好祝愿。

  据了解,“诗歌与音乐的邂逅”是民进瑞安基层委青工委与文化卫生支部联动组织的文艺沙龙系列活动之一,是民进会员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一个温暖的活动阵地。

  随后,围绕“我向民进献祝福”主题,召开座谈会。黄陈跃主委从政治学习、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向会员介绍了近期工作。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就本职工作、学习体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陈跃主委说,通过“我向民进献祝福”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会员对民进会史和民进传统的重视;增进了会员特别是新会员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论认知和思想共识;提高了会员社会服务水平,丰富了社会服务内容,拓展了社会服务内涵;让广大会员同心聚力,发挥优良传统,更加奋发有为地为“至美瑞安”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