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主席林扬帆一行来瓯海丽岙街道侨联考察
2020年11月24日 17:31:41来源:温州网

  11月18日上午,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主席林扬帆率队来丽岙街道侨联参观考察。丽岙街道统战委员滕挺树、侨联主席王云弟、常务副主席金国云、常委副主席李美胜、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童洪建等陪同。  林扬帆一行首先参观了丽岙街道“华侨之家”侨史馆,听取工作人员对丽岙百年侨史的介绍,在浓厚悠久的侨史中领略了丽岙华侨情系桑梓、爱国爱乡的情怀,并对丽岙侨联为侨暖心服务工作举措表示肯定。

  林扬帆一行首先参观了丽岙街道“华侨之家”侨史馆,听取工作人员对丽岙百年侨史的介绍,在浓厚悠久的侨史中领略了丽岙华侨情系桑梓、爱国爱乡的情怀,并对丽岙侨联为侨暖心服务工作举措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王云弟介绍了丽岙街道侨情和侨联亮点工作。童洪建介绍了华侨进口商品基地的运营模式,并希望与会人员能整合侨资源、内外互动,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创业环境。滕挺树表示丽岙是全国著名侨乡,温州肯恩大学坐落于丽岙街道,有着“侨”的基因,一直以来与“侨”紧密联系,他希望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海内外人才、发展扩大侨文化影响力,加强与丽岙街道侨联合作、联谊,建立侨务工作智囊团,为丽岙侨乡发展出谋划策。双方经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对侨的印象和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林扬帆对丽岙侨联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侨(留)联受益匪浅,她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密切合作,碰撞出创新的火花,为“校+侨”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