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你没有见过的安保大比武!就在温州,赶紧看过来…
2020年11月23日 17:27:34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浓厚“比学赶超”的练兵氛围,11月19日,市公安局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温州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保力量大比武活动,来自市县两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的54支队伍、260名安保人员参加活动。

  比武场上,安保队员分别在理论考试、体能1000米、4*100米接力跑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等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浙江正泰电器、浙江工贸学院、温医大附一院、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苍南农商银行、泰顺农商银行和温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自招保安队伍获优胜团体前8名;浙江安邦护卫、浙能乐清发电、温医大附二院、文成珊溪水力、瑞安新纪元学校、温州城市大学、永嘉县政府和发展大厦等保安公司派驻保安队伍获优胜团体前8名;浙江安邦护卫李中华、浙江正泰电器闫伟等获优胜个人前10名。

  通过本次大比武活动,比训结合、以比促训,检验了全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保力量应急实战化训练成果,完善区域联防和平安联创工作机制,强力构筑“五位一体”的单位安全防控网,为深化“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助力平安温州建设。(平安温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