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水利局迎检省级文明单位复评
2020年10月22日 16:21:34来源:温州市水利局

  10月21日下午,市文明办对市水利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评的实地查看和资料检查工作,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汪得月、党组成员周宏德率队陪同。

  据悉,市水利局2015年初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三年开展进行一次复评工作,此次复评是对2018年度至2020年度工作的考核,今年上半年我局已经就测评项目进行逐项对照评估,提炼主要做法和成效,有关材料进行线上录入。

  市文明办余庆副主任一行先对我局文明办公环境包含文化设施、场地等以及相关资料进行查看,汪得月副局长汇报了我局2018年以来文明单位创建的具体情况。市文明办对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和评价,认为做到了“四个好”:创建氛围培育好、创建活动结合好、创建品牌提炼好、社会责任履行好,同时还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思想认识再统一,创建文明氛围再浓厚些,切实把握负面清单、做到多联系多沟通。

  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有效推动了机关作风转变,提升了我局形象,切实推进了温州水利高质量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时俱进、弘扬好、践行好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不断擦亮“温州水利 尽心尽力”服务品牌,让温州水利铁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应有的风采。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