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科技局开展2020年科技创新政策培训
2020年09月30日 15:34:10来源:温州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鼓励企业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研发活动,9月28日下午,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温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温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组织的2020年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在维也纳国际酒店召开。

  当天下午,科技系统以及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到会。会上,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研发投入与综合服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最新的科技创新政策,包含支持核心技术攻关、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支持公共创新载体创建等在内的七大板块共30条科技惠企助产政策,详细介绍了政策的享受对象、奖励措施、兑现细则等。他表示,市科技局将对以往的政策兑现情况对条款进行动态评估修订,使政策更贴合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帮助减轻企业负担。政策的实施兑现,目的是引导企业加强企业管理,加强机构建设,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从而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随后,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温州分所专家,为在场人员讲解研发费用归集与加计扣除政策,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提供研发归集服务。课程干货满满,受到了来自企业财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培训在报名阶段就十分火爆,当天现场座无虚席。作为科技部门深化推进“三服务”活动,旨在瞄准企业政策需求“痛点”,扫清解读“盲点”,梳理申报“要点”,接下来,市科技局将针对企业的特殊化需求进一步开展入企精准服务。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