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副市长陈应许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年08月28日 09:16:00来源:温州都市报 文明瓯海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陈应许率队赴鹿城、瓯海、龙湾督查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化专项行动,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等参与督查。

  陈应许一行先后来到鹿城区屿乐农贸市场、瓯海区亿象城农贸市场以及龙湾区城北农贸市场和衙城街,重点督查农贸市场以及周边住宅小区环境及管理情况。

  督查组发现,各地各部门在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有许多亮点。如,屿乐农贸市场门口人行道上划上非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亿象城农贸市场旁的餐饮店内,纷纷张贴提醒市民“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的公益广告;龙湾区城北农贸市场则对商品质量检测实行数据化管理。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陈应许立即交待属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落实整改,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思想,主动协调做好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管理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助推城市文明好习惯的养成。

编辑:林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