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城事热点 -->正文
影院复工周记:温州4.8万人次观影
2020年07月27日 09:06:00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全国影院自7月20日有序复工之后,随着复业影城数量增多、排片增长,票房也持续增长。据猫眼最新数据,过去一周温州的票房达到112万、观影总人数超4.8万人次。

  据猫眼数据,全国大盘在7月25日晚间突破3000万,观影人次突破100万,排映场次超10万,都在稳步增长中。在温州,全市百余家影院中有68家影院已先后复工,同样迎回了大批的观众。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温州就拿下超过69万元的票房,观影人数近2.7万人。(截至26日晚9点半)

  “这一周票房数据比预判的好,但是离恢复到原来的水平还是有相当的困难。毕竟上座率限制在30%,而且两场演出的间隔时间较长。”温州影业协会会长郑日介绍,温州地区影城防疫工作做得相对完善,令影迷可以安心观影,随着越来越多影院复工,观影人数还会不断提升。

  在影片的喜爱度上,温州影迷最爱两部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 ,《误杀》《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等复映旧片紧随。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院的复工和一批新片老片的上映为国内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未来的几周,一大批电影将会陆续和观众见面。李现主演的《抵达之谜》、国漫《妙先生》、东京电影节获奖影片《白云之下》等国产电影,以及《乔乔的异想世界》《刺猬索尼克》《超能陆战队》将于7月31日同天上映。

  重映大片《星际穿越》定档8月2日、新片《1917》《极速车王》定档8月7日、《绝地战警3》定档8月14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也将在8月14日重映。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