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大联合杭企成立 城镇水污染治理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16:56:07来源:温州晚报

  日前,“温州大学城镇水污染生态治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分中心”在杭州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温州大学和伟达园林多年的校企合作之路迈上新台阶。这是温州大学也是温州市第二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温州大学与杭州的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在“分散式污水就地处理技术”和“蓝藻物理喷射处理技术”两个领域开展了多年校企合作,此次挂牌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有利于助推高校研究成果应用化、市场化、普及化。

  温州大学“城镇水污染生态治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由校长赵敏担任主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所在区域的产业特色和优势,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与装备等瓶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