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获评国家级示范平台
2019年12月11日 09:43:17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夏晶莹)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榜上有名。据悉,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是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为我市企业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精准服务。

  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由市经信局打造,位于温州滨江CBD世界温州人家园大厦A幢8-9层,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按照“线下与线上相融、实体和虚拟并举”的要求进行运营。在线下,围绕投融资、改制上市、信息化及电子商务、检验检测认证、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等领域,重点引进一批我市当前较为缺乏、行业首位度较高、示范带动明显的优质服务机构落户入驻,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协会、进高校;在线上,建设“帮企云”平台,重点提供政策推送、服务对接、产融合作、在线评估等功能。目前,“帮企云”注册企业近7万家,入驻服务机构1300多家,服务产品3000多个,共收集国家、省、市、县各类涉企政策近千条。

  下一步,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将以赋能提升为主攻方向,建设市县联动、服务统筹、资源共享、信息畅通的企业服务体系。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