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省职工职业技能 暨市职业技能赛开幕
2019年10月14日 09:12:17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庄越)昨上午,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鹿城区总工会、浙江省景观设计和建设行业协会承办的浙江省职工工程测绘职业技能竞赛暨区域性温州市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为期2天,共有浙江省职工工程测绘职业技能竞赛、温州市首届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首届浙南瓯菜烹调大赛和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技能大赛四项技能竞赛,共185名选手参赛。

  为扎实推动产业工人职业发展体系建设,今年,温州市总工会主动探索、结合实际,建立民企劳动竞赛实训基地,积极打造温州市产业工人职业发展联盟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今年主办16个类别64项市级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是我市推动开展群众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叫响做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品牌、提升我省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强长三角区域工会工作合作的平台。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