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个专家组 全面排查乐清地灾点
2019年08月13日 09:08:01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章映)此次台风中,乐清北部山区受灾严重。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获悉,除乐清本地全面排查外,该局还组织8个组、16位地质专家到乐清支援地质灾害情况排查。

  截至11日晚,确认乐清此次新增23个疑似地灾隐患点;在册的34个地灾隐患点中,有9个出现险情。

  万幸的是,在台风来临前,随着全市为期三年的“除险安居”行动推进,乐清累计对79个地灾隐患点实施了避让搬迁,其中就有这9个点,包括仙溪镇7个、岭底乡1个、雁荡镇1个,从而避免了灾情的发生。

  目前,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北部部分乡镇的道路抢通情况,如仙溪镇福溪社区、智仁乡等处,都已安排随后的地灾排查。同时对部分避让搬迁的地灾隐患点,也将加强后续的动态管理,防止人员回流。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