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财政局争取省厅专项救助资金 2940万元昨拨付到位
2019年08月13日 09:07:35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姚中杰 记者 柯哲人)记者昨从市财政局获悉,为更好地开展灾后救助和重建工作,市财政局于第一时间向省财政厅争取专项救助资金。昨日,省财政厅紧急拨付我市第一批中央和省级救助资金2940万元,全力支持救灾工作。

  据悉,这笔资金将分别拨付给永嘉县1055万元、苍南县828万元、乐清市540万元、瑞安市260万元、平阳县257万元,主要用于“利奇马”超强台风灾害重点地区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生活救助、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因灾死亡人员家属抚慰金等方面。市财政局表示,现已紧急派出专项工作组,赴各地了解实际受损情况,并将就此向上争取相应补助,更好地支持灾区重建家园。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