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经信局专项助企行动 帮扶工业企业恢复生产
2019年08月13日 09:07:04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谢伯寿 叶昱廷 记者 张佳玮)昨日,由市经信局和市“两万”办组建的特别工作组前往乐清等地,就灾后工业企业生产恢复情况进行专项帮扶。

  据悉,现已组织市电工技术服务队,分4组奔赴受灾较严重的大荆、雁荡、芙蓉和清江镇,对受灾较重、损失较大的40家企业进行用电安全服务工作,尤其是对企业的变压器、配电设施展开安全“诊断”,指导企业快速修复用电设施,确保用电安全。

  同时,工作组已对接省市各级专家,“一对一”指导受灾企业做好设备维修、技术改造、生产空间布局改善等工作;帮助受灾企业对接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做好受损设备理赔、政策性融资担保放宽等帮扶工作。截至昨日,受“利奇马”台风影响的413家工业企业已有363家恢复生产。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