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为网贷风险化解建言献策 龙湾民革举行政协提案集体面商会
2019年08月09日 11:23:00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30日下午,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在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关于P2P网贷平台清退建议的政协提案参政议政集体面商会。提案主办单位温州市龙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科长倪秀叙到场,与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汪廖律师,民革党员卓淑薇、叶晓东、王鹏善、邵晓林、吴丽琴、叶时钦(预备)共同协商和讨论如何推进P2P网贷平台清退相关工作的落实。

  面商会上,温州市龙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倪秀叙首先对龙湾区P2P的现状、清查、退出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温州众人通民间融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鼎信贷”)进行详细的阐述和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P2P网贷平台清退工作各抒己见,热烈讨论,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最后,温州市龙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表示,将根据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及结合龙湾区实际,联合主管、监管及属地等单位,从宣传防范,走访排查及预警打击三个维度,尽心尽力,脚踏实地,线上线下并举,出色完成为期三年的金融风险攻坚战任务。

  据悉,一年来,民革龙湾基层委密切关注P2P网贷平台金融风波,相关党员积极参与政府的网贷平台清退处置工作,主动深入相关部门和企业调研,认真撰写相关政协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协助政府部门排忧解难,为维护社会稳定奉献自己的专业力量,受到相关部门和社会人士的点赞。(龙湾民革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