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电子竞技嘉年华将上演 开发区邀你来参赛
2019年06月17日 09:24:33来源:温州日报

  (胡荣恩)你体验过5G网络下打游戏比赛的快感吗?6月29日至7月1日,不妨来温州经开区国际电竞中心,这里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子竞技嘉年华,除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大乱斗赛外,还可以与网红主播和COSER零距离接触合影。另外,本次电竞比赛总奖金达10万元。

  此次嘉年华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主办,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文教体工作局、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协办。

  据介绍,本次“超神杯”电子竞技嘉年华,设立大乱斗电竞比赛,颠覆了传统电竞比赛赛制,原创了大乱斗赛制,保证比赛的低门槛和趣味性,活动设立了“英雄联盟极限乱斗赛”与“王者荣耀深渊乱斗赛”两个比赛项目,单项目设置:冠军奖金3万元,亚军1.5万元,季军5000元。两项电竞比赛总计奖金池10万元,任何有兴趣的电竞爱好者均可报名参与活动。虽说是原创赛制但是为了让大家体验专业的比赛,所有赛事细节均按照国际比赛标准拟定,现场更有专业的电竞舞台、赛事级设备、稳定的网络接入、赛事裁判人员等。比赛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