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民革考察民革杭州市余杭总支
2019年05月14日 15:38:05来源:温州新闻网

  5月11日,龙湾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宏辉、龙湾民革基层委张雪梅主委携基层委骨干党员一行十余人赴杭州市余杭区考察民革杭州市余杭总支建设。

  余杭是“中华文明曙光”良渚文化的发祥地,早上考察组一行参观杭州良渚遗址遗产监督管理中心,民革杭州市余杭总支主委郭青岭详细介绍良渚文化及瑶山遗址申遗工作的开展情况,而后实地考察瑶山遗址、良渚博物馆,让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提“良渚文化为中华五千年文明之实证”有了直观的认识,感叹中国文明的伟大。

  下午参观杭州市余杭区党派之家,余杭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劳晓萍向调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余杭区统战工作概况,着重介绍余杭统战部支持、帮助和推动民革余杭总支的各项举措和成效。郭青岭主委介绍余杭民革之家的运行情况,双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社会服务、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培养等几方面进行沟通,调查组一行对余杭总支的制度建设表示赞赏,特别是“党员关心关爱制度”、“党员积分制度”等8个制度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方宏辉副部长希望两地以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通过学习交流让调研组每位成员都深受感受、受益匪浅。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