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永嘉书院大型实景 梦幻传奇秀 3月28日登场!
2019年03月25日 09:34:38来源:温州晚报

  3月28日至4月22日,永嘉书院将举办为期26天的大型实景·梦幻传奇秀活动,为广大市民夜游再添新去处。

  此次大型实景·梦幻传奇秀活动除了五彩缤纷的灯光造景外,还增加自由飞翔、渔夫与鸬鹚、假面舞会、民俗舞台演绎、各地美食等各种特色项目,突出这次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感。

  据悉,此次活动由永嘉书院投资100多万元打造而成。内容多元,极具互动性、趣味性。活动期间,每天16:30~22:00,永嘉书院在光与影的镜像里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别样精彩的视觉盛宴。

  永嘉书院位于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楠溪江的核心区域,是一个以永嘉学派为背景,以商道文化为根基,贯穿历史和未来的地方文化展示平台,也是一个集休闲旅游、运动养生、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景区总占地面积5000亩,总投资12亿元,是目前温州地区民营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休闲项目之一。

  为提高广大游客的观灯积极性,活动期间,教师、65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队离休干部,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场,还有晒朋友圈领各种福利活动,具体可关注“温州永嘉书院”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周志坚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