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2019新春慈善大宴开席
2019年01月18日 11:24:22来源:温州日报

1月16日,已连续举办16年的爱心温州·慈善宴迎来第十七个欢聚的日子。来自鹿城各街道、社区的困难家庭、环卫工人、外来务工人员、孤寡老人、特困残疾人等800多名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天中午,在市本级主会场内,80桌酒席在东海明珠大酒店依次排开,漂亮的丝带和舞台烘托着现场温馨的气氛。餐桌上美味的佳肴,舞台上赏心悦目的文艺表演,让每一位参加慈善宴的人感到新春的喜气。记者了解到,“爱心温州·情暖万家”活动一直以来是市慈善总会品牌项目。从2003年至今,这场“爱心盛宴”就如一个岁末约定,从未爽约,成为温州“善行天下”的生动缩影。为积极助力慈善宴,温州欧龙汽车有限公司连续4年捐出善款40万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慈善不是一两次的善举,而是持之以恒的公益,希望他们小小的善举能回馈社会。

一直以来,社会弱势群体是市慈善总会悉心关怀的对象,每年为他们设下“爱的宴席”,希望送去实实在在的年货,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来自市福利院的徐老师说,每年一到冬季,福利院的孩子们就开始期待慈善宴的到来。“慈善宴办了17年,我带孩子们也参加了17年,这个温暖的活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新年的氛围、温暖的问候。”

接下来,11个县(市、区)的慈善大宴也将陆续开席,总数超过1000桌。

市领导姚高员、胡剑谨、潘孝政、苗伟伦、黄寿龙等出席活动。(记者 庄越 实习生 朱晓彬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