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扬帆新征程共铸新辉煌 海南省温州商会成立
2019年01月09日 16:13:26来源:温州日报

  1月4日,以“扬帆新征程,共铸新辉煌”为主题的海南省温州商会成立大会暨海口温州商会换届大会举行。全国各地省级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温商企业家等共6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海南省温州商会的成立。

  据不完全统计,在海南有上万名温商,每年创造产值300多亿元。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种植养殖、轻工机械生产、旅游酒店经营、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部分企业已经成为海南龙头企业。海南省温州商会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在琼温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密切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联系;切实维护在琼温商的合法权益,最终实现各方互相支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表示:今后将团结会员、齐心共力,使海南省温州商会真正成为在琼温籍乡贤沟通思想、交流信息、传播经验、增进友谊的“大家庭”。

  会上,海口温州商会换届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刘汉博当选为海口温州商会新任会长。刘汉博表示:海口温州商会将始终秉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发挥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学习兄弟商会的经验,把商会办成会员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发展之家。在会上,海南省温州商会、海口温州商会与温州天爱公益协会、海南省眼科眼视光医院签署了《超级光明救助专项基金定向捐赠协议》,成立超级光明救助专项基金,专项基金总金额为100万元,以在未来5年救助50名贫困角膜移植患者,重见光明。晓梦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