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卫计委召开健康浙江考核部署会
2018年10月26日 17:18:36来源:

  10月23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健康浙江考核部署会,解读、讨论健康浙江考核中卫计相关指标,研究、部署下阶段自查整改和提升工作。市卫计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健康办副主任、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继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健康温州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和姚高员市长讲话要求。陈继忠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提出的健康温州工作目标、考核要求和行动任务。二是要市卫计委各处室要对照《2018年健康浙江考核评分细则》考核要求,明确职责分工,掌握工作动态。三是要认真开展自评自查,查找问题,找准短板,及时补救。针对难点形成专题意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齐心协力、齐头并进,力争卫计指标考核不扣分、少扣分,为2018年健康浙江考核温州争优秀筑牢基础。

  市健康办对《2018年健康浙江考核评分细则》涉及卫计内容的指标逐条进行了培训、解读和分析。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