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灵溪镇国卫县城巩固提升不松劲
2018年10月24日 10:21:03来源:

  10月22日下午,灵溪镇召开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构建生态宜居环境,增进群众健康福祉。镇委副书记、镇长兰准凯及镇相关分管领导,县创卫办、镇属相关部门、部分社区村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苍南县卫生县城(乡镇)巩固提升长效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重点分析跨门店经营、马路市场、路面保洁及环卫设施管理不到位、闲置地管理不到位等县里挂牌督办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全面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额“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机制”的工作主线,坚持责任部门包抓和“部门村居一体、责任唯一、点面结合、分类实施、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的原则,按照县委“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战略部署,不断健全和完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常态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倒排时间,上下联动,抓紧整改县里挂牌督办问题。要拉高标杆,做好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使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落实职责,把各项任务分解、量化、细化到各有关单位,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全面落实县里挂牌督办任务。要突出亮点特色,持续提升创建水平,提升县城总体形象。同时,要加强监督奖罚,切实加大督查、整改力度,把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展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内容,全力打赢巩固提升创卫攻坚战。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