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拓展“全域美” 市大建大美办邀你献“金点子”
2018年10月12日 13:10:56来源:温州晚报

  今年的国庆7天假期,我市推出了“大建大美·同心同享”市民体验活动,“两线三片”成为市民假期网红打卡地。体验以后,你有什么感受?有什么意见建议?下一步如何“深化大建大美,推进都市区建设”?现在,市大建大美办邀你献计献策,一起将大建大美向“全域美”拓展,向“精建精美”提升。

  国庆长假期间,我市重点开放全市“两线三片”等区域的瓯江亮化、夜游塘河、五马历史街区、上陡门浦公园、三垟湿地公园一期工程等,并举办健身跑、自行车骑行、露天音乐会等55项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来体验温州大建大美阶段性成果。据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数据显示,累计约219.42万人次参与体验活动,日均参观体验人数达31.35万人次。

  为倾听民声、问计于民,市大建大美办联合温州晚报向市民征求大建大美问题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集中民意,汇聚民智,以便打造更多更好的精品项目,进一步加快推进都市区建设,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大建大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参与讨论:

  1.直接在《看温州》后台留言;

  2.寄送信件,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温州晚报大厦17楼乐乐(收)邮编325000。□晚报记者 王乐乐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