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改革怎么办群众来点单 改革金点子征集活动启动
2018年10月10日 17:47:42来源:温州日报

  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推进改革惠民生,增强群众的改革获得感,汇聚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改革的正能量,市委改革办拟开展“改革怎么办,群众来点单”改革“金点子”征集活动,向全社会征集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建议。征集范围为对市委市政府今年部署推进的涉及企业、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项目,重点就“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制度改革、深化“亩产轮英雄”改革、农村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城乡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长效机制、乡村振兴战略的体制机制、基层治理长效机制建设以及其重大民生改革项目,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活动持续到11月10日结束。

  “金点子”应符合我市改革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每个“金点子”要写明改革名称和具体正文内容,一题一事。正文内容包括主要举措、创新之处和预期效果,文字表达清晰、条理清楚,字数不少于200字,最多不超过800字。

  填写《2019年温州市改革“金点子”征集表》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120735406@qq.com;或邮寄至鹿城区公园路105号,黄仁爱收,邮编3250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改革‘金点子’征集”字样。传真:88096633。

  本次征集将组织评审,对入选的“金点子”项目给予一定的奖励。 (耀闻)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