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文成】司前畲族镇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10月09日 14:26:08来源:

    10月8日上午,司前畲族镇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工作推进会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林伟书记主持,镇全体干部、建成区各村书记、村主任、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创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党委书记林伟在会上要求大家要完成“节后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创国卫工作,并强调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网格责任落实到点,网格组长务必提高重视;二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各部门、单位按照职责范围进行部署,将创卫标准落实到位;三要营造氛围,落实责任,全面动员,积极营造卫生工作常态化氛围。

  会后,全镇干部按照责任分工立即投入到各个点,按照“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的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创国卫检查,为下步我镇打造国家级卫生城镇夯实基础。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