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市金融办举办“金融进文化礼堂”讲师团成员培训会
2018年10月08日 09:09:02来源:温州商报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风险防控工作,宣传普及金融法治知识。近期,温州市金融办举办“金融进文化礼堂”讲师团成员培训会暨聘任仪式。市金融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金融办以及50家金融机构等有关人员近70人参加。

  会上,市金融办副主任余谦、市司法局法制宣传处处长杨功除等为68名“金融进文化礼堂”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余谦指出,我们要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金融普法讲师队伍。一要注重提高服务意识,二注重创新宣讲模式,三要注重发挥专业优势。

  会上,杨功除为大家讲授的“法治宣传的前世今生”。从先秦到当代,从“一五”普法到“七五”普法,讲述了法治宣传的历史沿革与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通讯员 姜蕾蕾)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