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文成】平和乡背街小巷整治再行动,让“阴影地带”亮起来~
2018年09月28日 10:45:07来源:

  为助力平和乡小城镇环境整治更上一台阶,迎接即将到来的验收工作,9月27日,平和乡组织乡干部、党员志愿者及民工共40余人,深入平和村背街小巷,对各大乱点及难点进行再清理再整治,开始了一天的背街小巷“除癣”行动。

  “除癣”队伍在乡党委书记和乡长的带领下,分别在龙潭路、新建路区域内,对背街小巷路面及河道存在的垃圾、飞线与废线、老旧灯笼、对联以及绿化带杂草进行全面清理。

  所有队员在清理过程中做到全面而细致,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最后队员们还对清理过的背街小巷进行反复检查,防止出现遗漏的死角和垃圾,确保整治行动扎实有效。

  行动结束后,乡党委政府要求各片区对自己片区内的环境定期进行巡查,加强管理,巩固成果,确保背街小巷的环境面貌得以维持和长久。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