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省第三届“最美教师” 温州三位园丁获选
2018年09月18日 09:55:10来源:温州日报

近日,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举行颁奖仪式。10位教师被评为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另有20位教师获“最美教师”提名奖。我市瑞安第五中学黄秀萍被评为浙江省“最美教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金花、永嘉县沙头镇渠口小学张玲玲2位教师获浙江省“最美教师”提名奖并光荣接受表彰。

黄秀萍老师从教十九年来,默默坚守十九年的班主任工作,以校为家,关爱每一位学生,努力追寻“教学生三年,为学生的一生奠基”的教育理想;她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当了六届青年志愿班的班主任,资助贫困学生,荣获瑞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标兵;在浙江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荣获温州市名班主任、瑞安市最美班主任称号,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温州市、瑞安市先进班集体;荣获温州高中政治优质课一等奖,温州市学科骨干教师。

据悉,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委教育工委指导下,由浙江省教育工会联合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举办的大型选树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三届。活动自2018年4月初启动,各市、各高校共推荐166名教师参加评选(其中大学组60名,中学组57名,幼小组49名),经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美教师”10名、提名奖20名。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