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温州市创卫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联络员会议
2018年08月01日 15:37:00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7月31日,市创卫办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联络员会议,各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创卫办负责人及联络员、创卫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联络员约20余人参会。

  会上,市创卫办通报了第二季度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将近期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照片以PPT形式进行展现;与会代表各区各部门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并均表示将针对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整治,严格落实工作职责。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陈继忠要求各区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强化依法管理,持续有效提升工作秩序;四要加强宣传教育,持续营造良好氛围;五要及时加强组织工作,掀起巩卫工作热潮。

  最后,陈继忠主任强调,希望各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全面组织发动,及时整改问题,克服各种困难,齐心协力巩固温州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