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07月26日 17:23:22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邀请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征求他们对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及市委《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着眼温州发展大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立意高远、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同时,大家从各自实际出发,围绕温州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从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到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全会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将充分吸收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完善全会报告和市委决定,并落实到今后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力投身到新时代温州发展建设浪潮中去;积极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能,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的专项民主监督,全面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记者 林明)

编辑:张朋杰